phone
鼓楼医院核医学科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,1963年开展同位素敷贴治疗皮肤病,1966年成立同位素室,系当时江苏省内早成立的核医学科之一,目前设有PEC/CT组、SPECT组、核素治疗组及体外检测组,是华东地区项目全的核医学科之一。     科室现有医务人员18名,其中副主 任医师1人,主治医师2人,副主任技师1人,主管技师6人,拥有荷兰PHILIPS公司GEMINI GXL 16 PET/CT仪、SKYLIGHT悬臂式双探头SPECT仪以及美国雅培公司ARCHITECT i2000SR、AXSYM,美国DPC公司IMMULITT1000,美国ROCHE公司ELECSYS 2010等各型全自动化学发光分......[详细]
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医院pet/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发布时间:1970-01-01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医院pet/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南京市中山路321号
乘车路线
行车路线(外地患者):火车站路线:从南京火车站出发,乘坐游11路、28路、33路在鼓楼站下车到达总院;从南京火车站南站出发,乘坐16路在鼓楼医院站下车到达总院; 行车路线(本地患者):市内乘坐公交3路、11路、16路、25路、26路、31路、34路、35路、38路、52路、100路、46路到达总院;乘坐13路、83路、16路、52路、56路、34路、31路到达北院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