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
 在南京鼓楼医院举行的派特(PET/CT)应用研讨会上,来自北京、上海、四川、佛山、苏州、徐州等地三甲医院的30多位核医学影像专家济济一堂,热烈地探讨了如何充分开发与合理应用PET/CT,更进一步发挥其在诊治疾病、发现早期病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,使肿瘤的早期诊断、神经和心脏疾病的诊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。   派特PET/CT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临床型核医学影像医学设备。PET是英文Positron Emission Computed Tomography的缩写,中文称为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。是继X线计算机体层成像(CT)和磁共振(MRI)之后应用于临床......[详细]
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医院pet/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发布时间:1970-01-01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医院pet/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南京市中山路321号
乘车路线
行车路线(外地患者):火车站路线:从南京火车站出发,乘坐游11路、28路、33路在鼓楼站下车到达总院;从南京火车站南站出发,乘坐16路在鼓楼医院站下车到达总院; 行车路线(本地患者):市内乘坐公交3路、11路、16路、25路、26路、31路、34路、35路、38路、52路、100路、46路到达总院;乘坐13路、83路、16路、52路、56路、34路、31路到达北院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